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开幕

无聊没事做~
就上上网写写部落格哝~
好闷的开斋节第二天~
放假还长的很呢~
不得不承认~

人都变懒了~
朋友们都在准备最后的冲刺~
SPM来临了~
我还什么都不管~
好想用心的读书,可是。。。
这样的天气~
好爱睡~
好懒哦~
明天早上要跟妈咪下KL了~
今天男朋友很累,没空陪我~
他最近失眠~
每次都凌晨3点多起身,然后就睡不着了。。。
而我这个做女朋友的既然今天跟他吵架时才知道这件事。。
内疚。
今天丫。。
我有跟他吵架~
整个人没有心~
关机了。。
他不仅没气我,还很担心我出事。。
驾了他的白色小绵羊来到我家。
在外面呆了一段时间。。
我才看到他
他一看到我一句话也不说
就对我笑
为什么他可以对我这么好
我还理所当然的
我对他做的还不如他对我做的十分之一呢!
他真的是很疼我
不知道现在正沉睡的他
睡的好么
有没有被梦惊醒。。
好久没看着你睡觉了
好想你
你不要对我这么好
可以么
我怕我会伤害你
我不想做出伤害你的事
时间不早了
晚饭时间到
吃晚餐去了^~^
木啊


3 comments:

  1. Aiks...
    I hope that u wont hurt him lo... =)
    I 1st time see him treat a person so so so good..
    He treat u better than his parents and his fren...
    how important u r.. in his heart... i think u know ba?
    Besidez, i hope that both of u can be happy always lo.. ^^

    ReplyDelete
  2. Beez~
    Thx so much!
    I knw tat he care me^~^
    I care him too!
    V will b happy always de~~
    U too~
    Gambateh~~~

    ReplyDelete
  3. Beez~
    Thx so much!
    I knw tat he care me^~^
    I care him too!
    V will b happy always de~~
    U too~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