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回忆




哇~
好久没写了哝~
D0llY回来咯!
最近都没写因为家里来了个“霸道王--小太子爷”~
婆婆的爱孙~
真是的~
不敢跟他抢电脑丫~
还有另外一个理由辣~
嘻嘻^~^
幸福的理由~~
霖不喜欢我接近他~
好会吃醋的男朋友丫~
可是就是喜欢~
就是爱丫~
今天跟他拍照了^~^
很美哦~
好高兴~
霖也是哦~
想要看哦?
等下给你们看~
^~^
哦,对了!
昨天无意间看到了霖跟我在一起后写的日记~
有整本这么厚嘞~
有多厚啊?
就整本酱厚咯~
哈哈~
昨天整个下午都在看日记~
知道了好多霖都没讲出来的秘密~
好有趣~
也好感动~
霖好会想~
样子很像小孩~
可是思想很成熟~
好爱他~
从今天起我也要开始会想了~
要比他会想~
这样。。霖才不会过得这么辛苦~
要顾我的感受,也要顾家人的感受~
现在在霖家打日记~
感觉好奇怪~
有点不自在~
霖一直走过来~
哈哈^~^
叫我吃东西~
霖去老妈妈买紫菜卷~
有虾的~
我们都好喜欢吃~
很好吃~
有空你们也去买来吃~
给你们看看它长什么样子~

才块七马币~
真的一级棒!
呼呼!!!
Delay了好久~
哈哈~
吃东西嘛~
不能怪~
等下有人生气我的麦当劳就完蛋咯~~
嘻嘻~
今晚可以吃麦当劳咯~
我们又约会了~
什么话。。
好像天天都在约会诶~
好饱哦~
霖又在玩我的手机游戏了~
哎哟~
真是的~
明天要做月饼了~
答应霖的~
不能提早做给他~
只好延迟做了哝~
能怪谁?
实兆元没有买糕粉~
最重要的都没有了~
怎么做?
嗨~
所以明天得补做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