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Friday, April 30, 2010

一个月

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分开已经一个月有五天了~
今天三十号~
我好想你~
我们最近都在吵你来找我或我去找你的东西~
现在终于有个句号了~
你不会来,我也不会去~
结果就是这样~
你让我好HIGH,捧得我高高的却又在最高处把我的手松开~
我跌得好痛,不是皮外伤而是内伤~
你不来找我,却又不允许我去新加坡找你~
有时,我很气你,恨伤心~
最伤的一次就是你说你五月能来我这~
记得那天是礼拜凌晨,我们聊MSN聊得很“早”~
你那天说拜五能来~
很确定的说~
我那时有多么高兴~
我的心情是你不了解还是你在乎?
那时我有多痛,痛得我无法呼吸~
我冷静我自己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第二次,你说只要我五月的假期可以碰到你那三天的假期就会让我过去~
现在,我的假期可以自己选,你却冷冷的回我,“没有地方给你住”。。。
我真的喘不过气来~
我叫你停了,不要再讲了。。你却说我的性格又来了。。
我什么性格?
我已经收在心里很多了~
我都没有埋怨很多了~
我在改着我自己了~
我不要再依靠你了。。你曾经是我的依靠~
但不代表你是我永远的依靠~
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让我有感触地一句名言~
在离别中,学会成长。。。
我要长大,我不要让别人有机会说我幼稚,叫我成熟点,叫我改,叫我站在你的立场想想~
我站过了~
我不再期待你来了~
我只希望我在下个月六号通过考试,虽然我才进学院一个月,这是我要求的,为的是什么?
我要拿着美容文凭去新加坡见你!
我下定决心了~
成熟是我的口头禅~
这样我这个大头虾才不会忘了提醒自己别幼稚了~
现在烦得是,当天没有模特儿~
没有模特儿我就没有资格参加这次的考试了~
刚我又哭了~
真的不会长大,我要几时才学会?
我是不是无药可救了?
我清醒了。。
不会给你压力+麻烦~
不幼稚+成熟~
站在你的立场想~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现在不适合拥抱”
当我想你,需要你时。。。
我常会闭上眼睛,慢慢的感受你~
不久,嘴角不知不觉扬起~
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