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Friday, April 30, 2010

最难过的一天

昨晚很迟睡,今天一大清早就被她的声音吵醒!
这么讲电话这么大声?
好心你体谅下别人!
看到你都“眼晕”~
讨厌死了~
一个人在房间是很舒服,很自在,没人打扰~
可是,心里一直有东西作怪!
一直想到你今天会下来陪我~
我到底在干吗?
我没有故意去想了,为什么?
早上到现在,心里一直很HIGH~
一想到你会到我这,我真的开心得可以飞上天~
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却等不到你的到来~
心里莫名的不舒服~
呼吸又困难了~
整个早上就玩XDO~
真的好闷~
幸好Nicky打来~
跟我聊天,我们聊了很久下~
我现在的心情还没平复~
我该怎么办?
我好希望今天不用回去Sitiawan~
可以在这里等你。。。
直到你来,直到你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巴士站载你,直到。。。
好多直到。。可是我说不出来。。。。
Nicky说“男人一定会偷吃”,难道你就是她口中的男人么?
我信你,可是女人就是爱胡思乱想。。。
想为什么你不给我去你那边?
难道只是没有地方住?
想为什么你今天不能来?
难道真的只是没有人载你来我这?
我了解你的近况,你很不好过,你需要我多过我需要你~
你要我快点完成学业去新加坡找你,跟你一起住~
可是,想跟你说,我五月六号不能参加考试了!
我没有模特儿~
我还要浪费三个月!
我很不甘心!
我想放弃了!
可你一直在我耳边念我,骂我。。。
怨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