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uesday, July 20, 2010

时间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没见面都快4个月了。等着时间过去,4月。5月。。6月。。。7月。。。。8月就快来领。我 还是那么的不习惯。。加油ING。。你对我的信任增加了。你把我看得成熟了。会想了。我会做给你看。好想你。有时会想到你离开我才是昨天的事,每次起床都会那么的想你。好像你昨天才刚陪我熬夜,帮我FORMAT手提电脑。那一天为什么还在我脑海里?我忘不了么?命运的安排让我接受了你离开我的事实。那一天,一公升的眼泪可能都超过了。哈哈!太夸张了辣!可是那时我的心好像随你而去了。好痛。哭红的眼睛,肿起的眼皮。难看死了。可是不知为何,我现在回想却让我笑了。现在的在责骂着那天的我,我可以过得很坚强,为什么要折磨自己?你又不是不回来,真的好傻!以往想念你,会哭。现今想起你,会笑,甜在心里的笑。然后自然的会以“我好幸福”为我的思念画上句号。只想告诉你,我过得很幸福~你在远远那里,也要过的幸福哟!这生,我 魏凯琳 只会 爱你 余祖霖 一个男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