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aturday, July 24, 2010

部落格

部落格,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只要YuKA伤心难过的时候,才会上门找你。YuKA真的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昨晚迟睡了,今早7点就起身了。难得跟姐妹见面,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可是时间真的有限。我们没有聊上几句,因为她忙着准备考试。昨晚我陪她读到深夜。不能帮上什么忙,我读的跟她们不一样,我的是英文,她的是话语。我不明她的,她不明我的。就这么巧,她不是很懂英文,我 不是很懂华语。太深奥了。我完全看不懂。学的也不一样。真的热死了,她的宿舍,我的妈丫!洪炉。连开了冷气也还是一样没有改善!需要换架冷气了辣!当她的麻豆我都满身大汗。P到下午1点半,又继续T到3点左右。全宿舍的人回到完了,剩我和她。我们冲凉准备到来都5点了。走路去IP0H PARADE,逛不到15分钟。爹地就来载我们,回SITIAWAN。我不想回到的地方。回到来7点半。姐妹提议要去喝茶,在ROMANCE。我答应了。我们还有姐姐一起去喝茶,遇到久朋友,当然会讲几句。就因为这样,你对我没什么好说的。可能太累的关系。我一点都不在乎。一点都不。既然你这么幼稚,就继续吧。我只不过是聊天而已,没有碰触,这样都能使到你的心情不好,那我真的没话说。我真的不想管了,好累。要气就气吧。你要报复也可以。去吧!我不管那么多了。心是你的,要做什么我阻止不了。没心情。但是日子总要过,加油吧!

1 comment:

  1. 好辛苦哦~
    不行跟别人说话吗?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