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不知道


我 伤透 了。。
可能我太小气
是醋桶

我不怪 你
你也是有感情的人类
你还记得 她
我不怪你
会时常去游览 她 的部落
我不 怪你
看了她的影片 掉泪
我不怪你

我只怪我自己 在你心里还不够重要
怪我自己 不够完美
都怪我

哭了 心里酸酸的
你的秘密还真多
怪我自己今天手痒碰你的电脑
知道了很多我不想知道的事实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我那么的敏感
我接受不到

是我的问题
我的错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写着每一封inbox的心情

你昨天问我的问题,我明白了
她 可以做你的宝贝
我退出
我受不起你那么大的礼

我是小气
我不大方
我就是不准你看任何的女生
我神经
我发颠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
我容忍不下你的眼里有另外一个女孩 除了我

我不知道你以前怎么过
不知道你交的任何一个朋友
不知道你曾经暗恋谁
不知道你做的每一件事想的每一样东西
在我转校的第一天 我才慢慢知道你的事

我忘了几时认识你
我忘了我们几时在一起
我忘了我们吵过几次
我忘了我跟你说过多少次的 分手
我忘了你对我有多认真
我忘了你看着我的眼神

我不体贴 不想其他女人 牢牢的记住属于他们的纪念日

为你掉的泪 我不怪你
真的不怪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