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我不知道的事...                                                                                                                       阳
不管你现在 在看谁的BLOG
不管你现在是否单身
不管你现在为谁而活
不管你有多少隐瞒
我 伤得 太透了

一次又一次的
是我不好
还是我不了解你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在我为你改变 为你着想 愿意为你过一辈子的时候
又被我 发现了
为 什么...
谁可以回答我

当我看到你们之间的对话 我的心很痛
痛的是 你主动
痛的是 你隐瞒
痛的是 我的心
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我没有地方发泄
我不知道怎么办
你在我面前 是另一个人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这 双面人
两个心
不.. 还是你的心根本不在我这
在她那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碰你的东西
让我痛的更多
你是好男人?
你的口头禅
我还可以相信吗
还可以从头再来吗
我可以原谅你        吗
还是老天直接让我失去记忆的好
让我忘记我有多爱你
让我忘了这一世的 喜怒哀乐
让我忘了你

你让我不知所措
我爱你 可是我过不了 我心里那一关
我想放弃你 可我心很痛

此时此刻的我 恨不得现在马上立马 离开你
你这个大坏蛋
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
我 很痛你知道吗
我可以为了你 放弃我的世界
为什么你一而再再而三的 主动找她
你 你 你 告诉我为什么!!!!!!!!!
为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