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new life NEW house ^~^


2012.12.01
我回来马来西亚的第一天
上图就是我的新房间辣
还没有家具和布置
献丑了

新加坡的生活很忙碌很充实
回想起真的没够时间喘气
回来已经第八天了
还是不习惯这里的生活
不用怕上班迟到
不用怕顾客投诉
更不用怕老板娘发头疯

这次回来就不回去新加坡了
男人打算养我
我就什么都不能乱花钱了
美容其实很好赚 可惜 我的手敏感按摩油


没有吓倒你们呗
呵呵
所以美容这行业我可能要告别了
真的很不舍得
男人不忍心看到我这样 就回来修养辣 ^~^

house warming的那天我们跑去IKEA买家具
哈哈 我喜欢那感觉 很温馨 很幸福
他爱我 希望我不会变心 <3 p="p">
hak hak ^~^
可是老天不作美 我的衣橱美货要等两个星期后
哎呀 所以你们看到我的房间还空着的
再等我的衣橱有货的同时 我哪里都不想去
只想快点处理好 有的过美丽的圣诞节!!!!
可能会有惊喜也说不定呢

随便乱写的
大家的圣诞怎么庆祝呢???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