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aturday, May 1, 2010

对不起

我不知道改写什么~
只知道我好想你。。。
劳动节,LV真的很多人,我12点去等到2点这样她们才开始帮我放药膏。。
弄我一半,又跑去弄别人~
我赶时间,下午有信你一封,那时你心情还好好的。。
你还说你要出去买水~
我也不知道会弄到这么迟的~
我好后悔,知道说了你也不会信,早知道这么赶,我就不去弄了~
我知道你一定说我在说谎~
可我真的只去LV~
我没有乱跑~
就呆在那里。。
我赶着回家,上线,看到的既然是你一句“I'm been cheated again:)”。。
我几时骗你?
我几时又在说谎了?
我哪里又错了?
做好都7点9了~
我等姐,她很迟来载我,我一直等~
Nicky又叫她男友来载她~
早就回去了,剩我~
我知道如果你有在,你一定马上+立刻来载我~
一想到,鼻子一酸 眼睛一眨 眼泪就掉下来了~
都是我的错。。。
今天我没有陪到你,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我恨我自己!
我知道没有用~
我不该回来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