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最近

我的错么。。
有时真的摸不着头脑,
你在想什么。
只摸到头脑的说,
刚又被人家大小声了。。
哎呀,
做人真的很辛苦,
要讨人欢心,
要顾虑他人感受,
要想到后果,
要拍马屁,
要尊敬,
要这个 要那个。。
难怪人人都说人心难测丫。
没有错,
还很赞呢!
我这几天的脾气会很暴躁,
难道你忘了么。。
可能吧。
我最重要
可惜有很多时候,
我都落选的。。。
尤其游戏
真不知该高兴还是伤心。。
你都说是你的娱乐丫,
我不可能不给你娱乐的,
娱乐人人都能拥有!
很正常。。
今天你开开心心的心情,我把它给搞砸了。。
我不是故意+有意。
我真的不想说,
更何况你也看过了。
你真无辜,
开心被我弄到这样。。
那。。
你又是否知道我收到你每次说要娱乐时的感受么?
我不是自私,而 爱情偏偏是自私的。。
我 我甘愿你打电话或者开着死开屁边躺着边跟我聊天,
我都不愿意你用你的眼力去娱乐。
现在眼睛除了问题吧。
有时候,我希望,我是哑巴,是聋子,
是废人。。
我都不渴望跟你吵架!
当你心情不好时,我开心因你变吵架就是我自找的么。。
地球人真的很奇怪。。
我不可怜,我写这些不是要别人同情我。。
我只是想要可以平平淡淡过着没有你的生活。
不要起伏不定的心情!
心情没有人可以控制,但 你可以去反抗!
你会发觉你获益不浅。。
我在写这篇 部落 的当儿,
不气
不带伤心
不去想你
零委屈
没有开心存在
不是要你改变
不在嫌你
只是想跟我的部落诉苦
因为我没有朋友,你又在气头上。。
记得,
你第一次向我诉苦,
是多么的兴奋。。
听到你这么开朗,心里不知怎么的好幸福~
今晚你一定很难入眠,
又可能我猜测错了^~^

有错了 <3



BY 咔咔Yu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