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十五

不知不觉,又到了15号了。。
就代表半个月又过去了咯。
时间过得可真快,再过两天,尤咔就要开工咯。。
不能随心所欲,
不行再睡到太阳晒屁股了。。
时间颠倒的过日子,真的是习惯了。。
早上当晚上,晚上当早上。
不健康的生活旅程,是时候转变了!
可是,昨晚。。
我又睡不着了丫,
今天1点才爬起身=="
哈哈,中午茶时间我拿来吃午餐。
午餐时间我吃着早餐,
晚餐夜宵一起上!
真的,不肥死才怪。
没关系,我的他不介意。。
是 幸运事 ^~^
最近都在为钱的问题烦,
之前开斋节前夕没帮马来朋友订购衣服。。
开斋节了我才想到,信息了她们,幸好她们没关系,可是到现在,我都还没订。。
答应的,都成了谎言。
又是个骗子了~
妈咪爹地经济都不景气,我怎么开得了口叫他们给我钱?
有时候跟你说 你是不会明白的。。
就像乞丐讨吃的时候,你又怎么知道他/她几天没吃东西了?
有些事,三言两语是说不来的。。
只有沉默,但 偏偏沉默解决不了问题~
自己私人的问题又很多,
想了的事都办不了!
真的很烦,希望!
工作后,我不会再为钱而烦。。
读书那里又有问题,为什么我这么的倒霉!
做什么都碰钉子。。
打了出来,心里的负担是减轻了一点,
不过 事情一日没解决,我 还是一日需要烦。。
刚刚无意间又看到了些人家的私人东西,
原来我给他的,
真的很大压力。
原来每对情侣面对的都是同样的问题和压力。。
我能不能当个不一样的女朋友?
不会再带任何麻烦给你呢?
我现在很痛 很痛。。 真的很痛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