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突然发觉 我累了。。

17号,我 开始上班了~
第一次工作的我,真的很不习惯,不过,那天我是最幸福的女人了!
那天,他不止发2封信息给我,还打了通电话来专门问我过得习惯么?
问候我之类的话,谢谢他~
那天我真的感觉超幸福!
那晚,我也是照常很夜才入眠。。
今早也是很迟起。。
现在超累得,可是为了要见他和他聊天,我等。。。
我每晚都在等他,今天更不例外。。
虽然真的很累,不过我觉得是幸福的事^~^
也许是昨晚2点多被蚊子叮得起身的关系,没睡够,所以搞得今天这么得累。。
状况真的很糟,我现在可以说是关着眼睛打字。。
错字多不能怪我丫~
怎么还不上钱?
可能还没到家。。
担心他~
我知道了!
只要我刚才发给他新加坡号码的信息一有发送报告,他就是到家了。。
怎么都没想到呢?
哈哈!笨蛋。。真的被他讲道笨去的。。
可是不能怪,我喜欢他骂我 笨蛋!
世上怎么会有我这样喜欢被人家骂的人啊?
真的有够废。。
啊!他到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