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Friday, May 6, 2011

新加坡 让我经历很多

哎呀!大家 我们又见面辣!
还好么你们?
我现在离你们好远吖~
有没有想我 =P

刚上面我在废话~
表睬我~
哦给
其实说到 新加坡 
你们对它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先进?
好酷!?
高级?
陌生?
其实对我来说
真的真的很陌生
人生第一次来到这里
人生地不熟
就学会了搭MRT和巴士了
在短短的5天
只有2天出门 第一天是坐德士 第二天就自己上MRT了
呵呵
我对自己好没有自信的说
怕到我要死!
可是不要说出来
丢脸死

今天面试是第二次
在大巴窑
从我这里过去要换2次的MRT
路线不同就没办法去到那里了
所以要很小心很小心
还有还有!
她们走路 ><"'
死背 快!!!!
我走到脚酸 =="'
还有呐她们穿着高跟鞋都可以在MRT里不扶任何的东西 都可以站稳
倒~~ 我还要靠这我紧紧
还是穿平底鞋的那个
哎哟~~~~

在这里其实我真的学会了很多
学会被人家骂时 忍气吞声
被别人说大胆时 笑笑回应
被人家嘲笑时 静静看着那个人的眼睛
别人问话时 大胆的说出来
被人欺负时 想想家里人 =)
这几点我都做到了
只因为 我是 马来西亚人 =)

没有文凭又怎样?
没有经验又怎样?
没有够岁又怎样?
只要 我有
家教
有 学历
有 少许经验
有 做过工
有 经历过
有 礼貌
有 自信
这样不就得了么?
难道就因为我 19岁?
我想大声大声的高速全世界 我独立了不管我现在几岁!
我就是独立了

虽然有时候 我会埋怨
我会无理取闹
我会依赖
我会想家
我会难过
偶尔哭泣
可是至少我 对自己 负责任
对自己要求高

人嘛 就是会经历这些
不管你是谁的孩子
你还是会长大
还是要学会独立
只因为你是 人

明天的母亲节
我真的好想回去帮妈咪庆祝
可是 明天我必须去上班
加油!
妈咪! 母亲节快乐!不准想我吖!要快乐哦!爱你!
其实我妈咪像小孩子一样的 无理取闹!
可是我就爱!!!!
么! \(^0^)/

1 comment:

  1. 总是有第一次,第一次的经验,这是我们如何学会致力于改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