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Monday, May 16, 2011

再也不是 理想 的自己

最近 我 都怪怪的
对自己完全没有自信 没有信心
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丑怪的女人
 再也不是 理想 中的自己
生活在被人控制的范围当中
我真的鼓不起勇气说自己很美
工作 虽然是自由穿著 但是就是什么不是我的风范 要穿得像做工?
我满头污水 什么意思是穿得想做工 =="'
刚从JB回来~
穿着长裤 拖鞋 T袖 加个红色包包
你们说我这个配搭是要去哪里呢?
去山芭当原住民么?
还是从KAMPUNG出来不会穿衣服?
我真的 对自己 失去了信心
也彻底对自己 失望 了
跌入谷底了

最爱的牛仔短裤 不能再穿
最爱的玉米烫 不能继续再烫
最爱的男人 既然会丢我一个人在CITY SQUARE
我真的就像什么都失去了
找不回来的感觉
失魂落魄
丢了肉体的灵魂
真的好想回到以前那个我
自由自在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去
没有约束
没有阻碍
就像刚学会飞翔的小鸟 到处探望

我的要求平不高
就只要每天都幸福
但是就是得不到
就这么一个的要求 让我失去了自我
跟随你的方向走
不再属于我的世界
就只是个 木偶 让人百步

我 丑 
脾气 臭
性格 孤僻
单眼皮
眼睛小到不能再小了
脸大
四方脸!
大象腿
水桶腰
满肌肉小腿
嘴唇厚
什么都不好!
什么不好的都在我这里找到
为什么我就这么的 丑
为什么老天就不能对我公平一点?
我真的真的 好累
活得好累 ......

2 comments:

  1. 拜托~~~不要从鸡蛋里挑骨头了
    可能你心情不好,所以看到的都不好~
    其实老天对你也很好的,
    你看你皮肤都么的白!!
    几多mm想要都没有~
    你现在超美的好吗~

    ReplyDelete
  2. 美在旁观者的眼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