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Wednesday, May 4, 2011

妈咪 对不起

不好意思吖!
太久没有写 部落 了~
急死我了
今天的线终于好一些了
偷人家的线 就是这样咯~
慢到~~~

进入正题~
5月1日
我刚从云顶和家人玩了2天1夜
4点多才回到家里
好累的说
可是还是不行休息
只能收拾晚上要下新加坡的行李
这次我选择下新加坡做工 其实 我也舍不得
妈咪老是问我 "你没问过我的允许你就要下新加坡了吖?"
我知道 妈咪真的很舍不得
看得出 她最近都一直帮我找马来西亚的工作
就是希望我不要离开她
而我 一直都没胆正望妈咪的眼神
这样我会哭

时间过得真快
10点半了
妈咪舍不得的叫我
喂 走咯
在客厅时 跟妈咪抱抱了
我就问 妈咪没跟去么?
妈咪就说难道要在那边大庭广众抱抱吖?!
我心想 妈咪肯定心痛死了
在车上 都静静的
谁都没和谁说话
我看着外边的夜景
天色黑了 车也没几辆
从后座 看到妈咪一直用自己的手 搽去留下来的眼泪
还有吸鼻涕的声音
我好难过
我不想听到这样的
也不想看到妈咪这么伤心的送我

到了
下着毛毛雨
难道老天也很难过?
还是在伤心我这个不孝女
我的心好沉 可是又要扮着开心点
要不然妈咪会更难过
走到巴士站 看见好多人 心里更舍不得了
巴士开了
我要准备上巴士了
还是选择了抱抱我最心爱妈咪
她的泪 忍着 在眼眶里
打转
不要给我看到
可是我是你的女儿 我会不知道你在干吗么?
真的 好难过 那一刻 真的好不舍得
可是 坚强!!!
在巴士上 坐在第二排
看到妈咪就站在巴士前面 手捂着鼻子 眼镜的反光 使得我看不清妈咪的眼神
巴士都要开了 为什么妈咪还不离开?
她就站着 站着 站着
我忍不住了 下车 叫他们先回去
不要让我担心了
爹地眼睛晚上驾车很危险的
可是妈咪还是选择了在我的巴士转头时还站着看着我
看着妈咪这样我的眼泪 掉了下来
我哭了
穿上了杰克 把帽帽带上
静静的哭得好惨
不想然别人看到这样没出息的我
心里责备着自己
好没用!
好丢脸 /.\

就这样我离开了妈咪
对我最好的妈咪
对我不曾大声的妈咪
对我迁移百顺的妈咪
最疼我的妈咪
最担心最放心不下的妈咪

妈咪!
你给我听着!
今天以后!
不准再给我累垮!
不准什么事都自己做!
有些事就让其他老师去做!
学校不是你一个人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
我想死你了

早上起身没热腾腾的豆奶喝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