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uesday, March 27, 2012

特别的今天 27.03.2012


27.03.2012
真的忙死我了
on leave都这么忙
其实是我男人的生日
所以 才 这么的忙

今天一大早就去了公司一趟
同事帮我拿了poslaju给我
本以为 丫丫宝贝 那边的poslaju有我今天要穿的衣服
所以特地叫 丫宝贝 在27号前寄来给我
害我紧张的要命
可是 打开包裹 既然... 没有我要穿的那件衣服
可能 丫 太忙没帮我下到订单了 ==

所以 今晚没衣服穿
怎么办

去了公司回来就顺路去一趟vivo
昨天做了冤枉mrt 今日学精了
哈哈哈
十五站 ==
吓坏我宝贝nicky
去vivo的目的就是要还这个ck辣
买错size
 还买了昨天看中的zara鞋子
超爱 ^~^

去完vivo
下个任务baskin robbin
订了的蛋糕既然刚刚打来说3点才赶得及出我的蛋糕
我的妈吖
我到nexx才12点
那3个小时
真的...
白费了
没关系 为了你
3点去取蛋糕咯
好重 好重
1kg
吖!
还走了20分钟的路回家
本来5分钟就回到的
因为怕弄歪 所以 慢慢走
走呀走
终于到家咯
现在 猜得空 上网update blog

答应你们的开口眼线
画得不好
不要笑我

~~~完毕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