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Friday, April 29, 2011

感言好多

刚刚 在车上
一路回来KL的路上
看着外面的夜景
从夜深人静的乡下
去到热闹即繁华的城市
感觉就去到了好远的地方
因为给我的感觉差好大
坐在车内 听着MIX FM
英文歌曲好舒服
声音 不错的说

抱着 多PINK 拿着LOLLIPOP
心里想了好多
觉得是时候成熟了
要学着 对着批评你的人们 微笑
接受她们的评论
慢慢检讨自己的过错
想到这里我觉得自己好成熟的说 /.\
其实就 为什么 不去试着接受 改变下自己呢?
难道你们都满意了现在的自己么?
还是你们已经容纳不下任何的评论 和 是非?
评论+是非 就 =你的人缘好
评论+眼光 就 =你的人缘超超好
呵呵 是不是这样讲心里会舒服一点吖?

有时候试着用别人对的态度 安慰下自己呢
因为她们也是无所事事
也不清楚她们说的其实自己也是那样
所以没胆在你面前评论呢
要记得
人 都是一样的

虽然我们人类嘴巴是多了点辣
可是嘴巴臭就算了
不要思想也这样吖
不然你会比 臭豆腐 还要畅销
/.\
我有没有得罪到人?
抱歉抱歉

我就是这样38的咯
喜欢想到什么就酱料的

从今天起
在我部落里
不会 谈情说爱
只会正对着话题分析
对我而言 爱情 幸福 不需要靠 宣传
宣传的爱情你会发现在失去是 超堕落
何必这样折磨自己呢
我也明白有些人会 觉得 恶心 和 作呕

看了这么多的部落
感触超多的说
她们的部落布置的好棒
我不知会不会有这么一天
努力向前进
吖虎!

全世界的文章那么的多
伤感的 和 幸福的
各有千秋
但如果要比较
伤感来得畅销过幸福的
是不是被伤过的人 越来越多
所以只要她们看到伤感文章就会有 回忆

这篇乱写一通 不要介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