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Monday, March 26, 2012

今天的我 26.03.2012

26.03.2012
今天本事休息天
可是就七早八早爬起身
跟宝贝去vivo走走
太久没出门 发霉了
说真的 我最喜欢就是 逛街了 ^^

vivo好多东西走
GUESS ZARA FOEREVER21 CK 还有很多很多
走到我脚酸
最经典的是 我看到了 我想要的mini piano black相机
超可爱 疯狂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一间店 不买人家的东西却要求人家拿给我看
真的很不好意思
mini piano black就握在手里
太完美了
马币580
新币299
给你们看照片
 是不是有点心动
哈哈
这是mini最新的款式
也是我最看好的一粒相机
棒!

说完回来
宝贝既然人生第一次买名牌包包
GUESS
真的超美的款式new arrive
黑色classic
是我看中的 她也喜欢
不是 是她超爱!
可惜我忘了拍起来 分享给你们看看
GUESS很少出这样classic的款式
不错哟
美眉们 喜欢可以去分店逛逛

好辣 累了
要准备 去洗澡 卸妆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