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unday, March 18, 2012

从新 开始


累坏了。。
整天在整理和更新我的部落
眼睛都花了 @_@
别笑我

只是还搞不懂一样东西
就是连接进来FB的link
还要花时间慢慢的摸我部落的底
它的性格孤僻 很难触摸 ==

这次的更新
不会删除掉我跟爱人拍的照片
更不会去掉关于他的文章
失去了没关系
可以从新再来
我掉的泪 也足够了
是时候过新生活了

相信关注我FB的宝贝都知道我的事
在这里向你们说声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过得更好 没有他 ^^

所以想在这里狮子开大口
想必你们都看到我今早post的 D0llY店铺 
我想有个目标
只要人数赞过1000
我就回马来西亚 做生意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呗 
感激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