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unday, October 30, 2011


命运

很多时候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上
不是每一样东西都是如你所愿的
有时候 你越是 不要 那样 东西 上天 越是 把它放在你身上
这 就是你的命
上天的安排
命运

我的命运 就是 肥胖
我最怕 肥
要是肥了1KG到2KG 我就开始ON DIET了
这就是我的命
永远减不完 的 肥肉
这样的命运 我还能接受
可是为什么 上天 还要找一个 天生衣架子的 男友 给我
这是在做弄我 吗

今天 算了
我认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