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婚姻


婚姻

其实你们对 婚姻 有什么想法
对我而言
可能没有负面和正面的印象
但是 在我生活里
遇见的 认识的
都是些婚姻 失败的女人
而且 还是受伤的那一方
婚姻 就是确定一对相爱的情侣 在众人面前 也是 在说服 法律
幸不幸福 呢
那就要看 因为什么理由而结婚

男人 就算是曾经那么的 爱你
到最后 还是会背叛 你
甚至 打你 伤害你 要了你的命

家里的老婆就算是全世界最美的
男人 还是会偷吃
 所以不管你有多美 多温柔 多体贴 都好
最后你还是惨遭 背叛

我这里有3个例子
我的顾客
20多年的感情了
她 男人 既然有了 10多年的 女人 在外头
那就代表 她 的婚姻 就只维持了10年
哦不! 可能10年不到呢
也说不定
背叛了 还要 离婚
上法庭
那当初 为什么要 结婚
男人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的女人 在我们店里 说着说着都忍不住 掉泪了
你不该 伤害她
而且 还是 掐她脖子的那一种
男人 你知不知道 女人 会有多伤
女人还 爱着 你
要跟 你 爱的人 说BYE BYE
需要的 不只是 勇气
而是 在 自灭。。

我的心 在 挣扎 着
为什么 两个彼此 曾经 爱的死去活来 的 情侣
如今 可以 败德 这样的 下场
这刻 我当然也在向我的将来
会不会 也是 会有这样的下场
因为
我相信 现实 胜过 爱情

真的希望
男人们 不要 在伤害 女人
就算背叛 请你们 放过女人 呗
离开 女人 的视线
离开她的世界

小三们
我虽然没有资格批评
但 用用你们的大脑
这样的男人 可以 这么轻易被你 勾走
那么 你就要 小心 他会再被 勾走
因为 只要他对伴侣 会腻 的
那 他就 永远都是 会离开你的

老天
我对婚姻 期望很高
请不要 让我失望
吖门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