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小情侣


情侣
爱情

男人
女人

友情
亲情

我们 。。。
分分合合 
口口声声说我不爱 他
但 ,
为什么 ?
半夜里 梦醒 发现他还在玩电脑
却 会想偷看他还在干吗
想说 亲爱的 睡觉了好么?
我死口不开
最终 我还是没 说出口

我还会在乎他
在意他
只要他不抱我一天
我会胡思乱想
只要他不吻我一天
我可以 一放工 就跑去他公司
偷偷看他

他可以很大声的骂我
可是他却没有打过我
没有不管过我
没有抛弃过我

昨晚 我们大吵了
第三次了
我没有看他这么气过
可是他还是会跟我说话

他 会不会有一天 累了 不爱我了
我们就真的 分 了
我会舍不得

但 如果 。。
他真的累了
我会让他走
我会 不掉 眼泪

因为 我不值得他 爱
我的一切
根本不适合 他

无可否认的是
只有他
能让我在他面前掉泪
只有 他
会让我 心痛
也只有他 
让我 不知所措

我不会表达 爱
我只会在 失去的时候 发现 我有多在乎

我爱你
只对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