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unday, October 23, 2011

我的故事

梦想
我想信 每一个人 不管穷的 富有的 幸福的 背叛的 相爱的 孤单的 还是相连的
都会有个梦想
梦想是个住在你心脏附近的 小小精灵
她的名字被人类取为 精灵
我的小精灵 取名为 自我精灵
因为只要认识我的人 都会知道我有多自私
我离开了深爱我的妈咪 家人
看我有多自私
多自我
可是我相信这一切以往我会带给他们最好的一切

我只是个简单的19岁女生
没有什么很大的梦想 就只想要给我身边爱我的人 享用最好的
我没有想要赚大钱
没有想要当个明星
相比其他伟大的 梦想 我的小精灵比较渺小
甚至有时我会看感觉不到我的 精灵
精灵 失灵 了

我很快乐 在以前有家人 朋友 和 爱人 的 家乡
时间让我坚强
体会到没有永远的 呵护
人生 有起有落
你不会在顶峰 永远
你会有很失落的一段回忆
那段回忆就是你迈向 梦想 的鼓励点
我喜欢把失落的回忆 交给我的精灵 让她好好帮我提点 我的失落回忆
精灵会是你除了自己以外 可以放1000个信任 的人
她不会出卖你
你所交给她的每一回忆 每一句话 每一个感觉
她都会想记忆卡 时时提点你

可是有时你错了
精灵会很失望
你做错了
选择错了
伤害了你爱的人
她会很受伤
让你感觉不到她
你会很无助
这个时候我会 自我反省
看着一面最诚实的 镜子
问我自己 这就是我想要的
还是我在倔强
在保护自己
一排眼泪洗净你的脸蛋
明天我会在 重返
这就是我 和 精灵的约定 <3

在这19年以来 我最幸福的一段时间 就是 2010年
边提升美容 边工作 的时候
那时我还记得
很清楚
妈咪 早上教书 下午清理学生们的功课明天要教的课 旁晚7点后还要开一个小时的车程来我宿舍接我回家
回到家 还要洗衣 晒衣 准备晚餐给我吃
那时 我还在减肥
有时既然没吃
她会很伤心的问 吃点饭 不然明天没力气做工
这样的关心 我很久没听到了
我是幸福的18岁女孩 <3

一直以来 其他人对我 都有很多不好的印象
批评我
但是我不在乎
只要他们没有提到我的妈咪
这一切我不是没有经历过
现在我又没有上了一块肉
批评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他们对你而言只是想看你笑话的人类
你在意了
这场游戏他们就得意了

以往我试过没有朋友的日子
接近我的都是一些 想看你落魄样子的
可是我没有对自己 不负责任
我还活得好好的 :)

这就是我的故事
你们的呢
会不会比我精彩呢
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相信这句

因为我们的 精灵 在守护着我们
愿不愿意分享你们的故事呢 ? <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