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26.11.2011


今天的我 很失败

有苦说不清 也没机会说吖
三点放工的我 被逼 加班那半个钟头
同事 突然想吃 BOTAK JOHN
我拒绝了
可是 她 还是不死心
一而再再二三 的问
说 今天吃大餐 我们1号一起减肥
听到这句 我就信息他 跟他说我放工跟同事吃
他 说 好

下着大雨 变成了 毛毛雨
我跟同事二人
走了很长的一段路 才到达目的地
我大声加上不爽的语气 问道 为什么那么远 不坐车来?
她 静静 我无言
4点才到那边
开始点菜 有点不爽的我
她看得出
两人不说话
吃了就买单
她说 走去MRT很近
@!@!¥#!#@#¥
近?!

气死我!算了看她可怜 就不骂了
有时候 她的想法有点像我妈咪
因为年龄差不到哪里去
我骂不下
陪她走 到一间真祖奶茶店
她问我要不要喝
我说 不要
你要就快点
我很赶
我远处看她 看了看MENU
既然离开了那家店
我很好奇
就问了
她说要的话 一定要上10分钟
走吧

我有点心理过意不去
><
到了MRT 我肚子痛了起来
去了下洗手间
没有水 ><
惨!
今天真的很倒霉
他 打来了,在那里?
我在厕所
去到我们约好的地点要上20分钟
他 心情有点不好的说 你约我4点半 现在几点了 5点了
你知不知道你浪费了我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问他 到底要怎样
结果他说叫我快点过去
我急忙赶MRT
好多人
妈呀

好不容易到了那边
他 的心情不好 而且 还没吃
脸臭臭
我说了 对不起
他 不接受就算了
既然在商场上上下下几个电梯
说了一句 你还要走吗?不走我们回去了!
我想问你 换作是你 我问你这句
你还会要走吗?
当然不要了
OK
就这样回家了
我能心情好吗?
说到晚好像全部是我的错

你知道吗
你的态度
让我不想对你诉苦
这样我也没有诉苦的对象
写了出来 在我的部落
我 松了好多
即使没有人肯听我的诉苦
但是我还有我的 世界
部落是我在不管 喜怒哀乐 都会探望的 对偶

今天的HOLIDAY就这样结束了
答应我自己
再也没有下一次 这样的 愚蠢 <3

3 comments:

  1. 不每天是一个星期天!有些日子里,你都在涨,其他日子你下来。
    强,面对挑战的生活,必须给。

    ReplyDelete
  2. 爱情 其实真的是需要两方互相的谅解 互相的体谅 这样 争执 纠纷 吵架 误会 也就不会产生..其实我觉得你们欠缺的是很多情侣都缺少的-谅解 对方其实只要各自让一步 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纠纷发生..

    P/S:请原谅我以外人的身份来品论你们之间的感情..就单纯的意见.希望不会介意!我也好久没有注意你的生活了自从我们分班了之后..从之前一直跟你站岗到如今的形同陌路.希望你我还是会继续KEEP IN TOUCH吧!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ReplyDelete
  3. 爱情 让人羡慕的时候就真的很甜蜜.可是当一有争执纠纷 误会问题 出现的时候 却往往让人却步..其实感觉爱情是需要 双方的谅解 互相让一步 这样我想才不会三不五时 一直发生争吵..爱情得来不易 要找一个真心爱你 你也爱他的人 很难..所以当找到了 就要紧紧握住..所以 情侣最重要的就是相信对方 谅解对方 原谅对方..

    P/S:请原谅我以一个外人的身份来品论你们的感情.
    最近才开始重新注意到你 我们也很久没有见面和聊天了吧
    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站岗巡逻..从之前的好朋友现在
    形同陌路的人..希望我们能够Keep in touch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