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2010年 你的离开

2010年1月4号就去NS了~
3月9号才回来~
好开心!
11号拿成绩~
成绩不是很好,不过我不在乎~
才回来一个星期多,跟他在一起也才一个星期多~
他就出去了,今天,也就是24号3月~
1点20分,他订了车去新加坡了~
本来是说好25号的车的,可是25号没车~
今天早上才讲今天要去了!
我们昨天都熬夜,他帮我Format电脑~
我却睡着了2个小时~
他弄好了就叫我起身去他家了~
那时7点多~
我一去他家就继续睡~
在大概9点这样,被骂架的声音吵醒~
我起身了的,在听他们吵什么,结果一听完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今天12点半的车,他火气很大~
只听到他一直说“不要!”“不要!”~
我听了都心疼,我们今天就要分开了~
还有3个小时~
会够么?
虽然我很伤心,不过今天不去,明天没车,后天就要去面试了~
怎么办呢?
我反过来安慰他,叫他去~
他妈咪一直在那边念,她还说“反正都是睡到晚上,为什么今天不能去,要明天自己去搭巴士,又不懂有没有票,巴士司机又不懂会不会路,今天的车还会送你到你姐家,为什么不要今天去?又不是有要紧的事要做!明知道要坐远车还不睡觉!”很大声。。。
我心里知道,我又被讨厌了~
Dear一直向我道歉~
我眼泪又流下来了~
27号他的生日,去年我陪不到他,今年尽心策划了,还是一样陪不到他~
我恨我自己!
真没用!
我今天一整天可以说疯了!
一直哭!
老公,我好不舍得你~
我知道你也是!
2年对我来说太久了~
没有你的日子,我怎么过?
想到以前,一起身就冲下来抹地,冲凉就信息你,你就会马上到我家门口载我去你家~
从来没有打算那天要做什么,都是你决定~
现在没有你,我失去了方向,今晚我会很害怕,明早我不想起身~
今天什么食物都没进口,水也没什么喝,就只是躲在房间抱着多pink一直哭一直哭~
害怕睡了晚上睡不着,我会更想你~
我没得送你~
明天不能一起去拜四街喝泡泡珠~
27号不能人能够帮你过生日!
我活着有什么用!
只会一直哭,让你不高兴~
知道你会昏车还死都不要停止信息你~
现在不知你在哪里?
睡得好么,车会震么~
手机有拿在手上么~
下车时会不会忘了拿你的行李~
我好害怕,好孤单。。
你的离开让我很难受。。。
我爱你,余祖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