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aturday, March 27, 2010

3月27号--你离去的第四天,生日快乐!

今天已经第四天了,我还是好想你~
昨晚,我们又哭了,老天怎么这样?我好想你,为什么我们的距离要这么远?
昨晚你叫我听一首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z2K3ArrWk&feature=topvideos~
好听,你说不错听~
我打算去新加坡找你,可是,你说你现在养不起我,才开始做工,我去的话会让你不知所措~
当我提出这个意见时,我看得出你也很想我过去陪你,可是不可能,你住你姐家,可是那时你姐的老公和家婆的家,不是你姐能做主的,我去又要加她们家用,花更多的钱。。
你说等我读完书过去,有了pr~可以住很久,不用每个月回去一次~
没有pr在新加坡是犯法的,是老板申请的,普通人很难申请的。。
我很想去找你,给你很大的压力,你要专心在工作。。
你劝了我很久,也很多,我都听不进去,心里只想要见你。。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我好想你!
我怕我专心不到我的学业,会一直想着你~
你叫我做回网上卖衣~
那人不会骗我的,我听你的话,我批发,只要能见到你,我都听你的话。。
你说,今年你不可能回来,因为,要稳定你在那里的工作,不然丢了怎么办?
你不让我在人多地地方,你担心我读书出来,去那里找你要做工,人挤人,你一定不会给我做工的~
我了解你,我知道你爱我,我的人是你的,心也是你的,没有人能把我从你身边强走!
我要在你身边一辈子,一生一世!
我对你的爱,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
现在的我,又边写边哭了~
我做不到!
我爱你,要你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
你回来照顾我,爱我,关心我,你忍心么?
你回来好不好~
我的心情又变回你离开我的那一天了~
怎办?
没有你,没有Nicky~
我真的撑不下去,昨天我Nicky在,我才没哭得~
现在她又不能跟我去读书了,我怎办?
天天都以泪洗脸?
我迟早变瞎字!
我现在的情绪很乱~
我想再睡觉,我不要想多多。。
我会哭一整天的~
今天傍晚,我跟嗲地下巴生了。。
4月1号才回来,本来你还没离开时,我打算你来我家赔我的~
我们又有私人空间了,5天啊~
我们有5天的私人空间!
可惜,你离开了,我不要呆在这里,我看到我的床,我会想起你来我家过夜的那几次~
我的冲凉房,你在里面洗过澡~
我的房间,你帮我一个一个橱拿出来收拾过~
我的客厅,你曾经躺在3人沙发上睡觉~
我的厨房,我们一起煮Maggie面吃~
我的餐桌,我们坐在一起吃早餐,午餐和晚餐~
我的庭院,有你的小白羊停过的记忆~
我的楼梯格,我们上上下下的回忆。。
这些,就好像刚发生的,你才刚回家洗澡,要来载我~
我好兴奋,在房里等你的信息~
信息一到,我不用看,就直冲楼下大门跑去,你就在外面等我上小白羊。。
我都好想再次发生。。
亲你的嘴唇,每次你在我回家。。
你帮我锁大门的Lock~
你舍不得我的表情,每晚都回出现在你脸上。。
更何况是现在?
我们要坚强。。
我爱你,也好想你~
你过得好么?
YUKA永远爱着现在在新加坡的TSUYOSHI!
2年!
很快的~
吹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