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大家支持。。支持!

刚在网站新开了店铺,进来看看哦^~^
http://0701.pasar.my
闲着闲着,好闷。。
都快发霉了~
每天没人陪,可是,我还是感觉到有个人,虽然距离很远,他。。永远在我身边,陪着我。。
想到他,我就自然的不闷了。。
我很听话,没有做错事,我每天都在想他。。
上上网,买买东西。。
没有乱花钱,到现在,我只买了一个包包,红色的,RM36加了邮费~
改天,我带去新加坡给他看。。。
打算过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要在1年内完成我在USJ的美容课程,然后叫MDM LINDA帮我看看新加坡靠近SERAGOON的地区又没有美容院缺人手,我就飞过去!
到时候,我就可以和他每天一起了^~^
想到这里,我整个人都开心起来!
想马上去上课,不要睡觉。。
好天真。。
也好无聊。。
哪有人不睡一直上课的?
所以,现在心里只想着,尽量,而不是不睡~~
他这么努力的在新加坡作工,为的只是我们的将来。。
他要我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名正言顺的当余祖霖的老婆~~~
我也要努力的,读书。。
我爱他,我注定跟着他了,不要别的男人,只要他 余祖霖!
他不可以不要我,他也是注定跟着我了!
跑不掉了咯~~~~~~
我不哭了,坚强了~
因为他。。。
我们都要加油!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帮我宣传我的新网店,我要努力赚钱!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