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Friday, March 26, 2010

3月26号--Dear离去的第三天。。。

昨天我们也有msn~
你告诉我面试一定进,只是不懂又没有工作~
没有的话,你会回来~
我高兴到~一直祈求老天不要给你有工作~
可以马上回来陪我~
这样我又可以帮你庆祝生日了!
Yeah!开心到我啊~
真的只要你回来,我死都甘愿~
今天你没工作,去买些日用品,还有新加坡号码~
我11点半起身,去洗刷~
下来楼下抹地~
过后就去洗澡,下来上线~
知道Nicky打来,要来我家~
我还在上线的~
爹地回来,我去吃午餐,电脑给Nicky用~
吃回来看,你还没上线~
好失望下的~
等爹地吃好,就载我们去LV~
他想休息下,我们就等他咯~
我们去到LV,没开!
白跑一趟了~
明天才开始营业~
可是明天27,你的生日~
想陪你,只想陪你而已~
推掉Nicky的意见(明天我们再去弄头发)~
她看起来蛮失望的~
可是我不管,真的只想陪你。。
对不起Nicky~
不要怪我~
我不是重色轻友~
我没得帮他过生日,就只能陪着他而已~
一回到家,你就已经在线了~
我们开始聊msn了~
开webcam~
能看到你,真开心~
你穿黑衣~
你买了底裤^~^
哈哈,你拿给我看时好害羞~
KAWAII~
还买了水罐~
雨伞,深蓝色的~防UV~
底裤,五颜六色,看不清楚~
你很快就拿掉了~
害羞~
还买了simcard^~^
0704^~^
我们的^~^
谢谢你丫,老公!
你还记得^~^
好爱你哟~
今天我的心情还好~
都没哭~
刚起身时,有点feel要哭,可是,我不要变瞎~
我还要等你回来~
看你~
你上线一下又要下了~
又要出去~
好担心你~
你在msn说,你有工了,拜一开工。。
我的心情立刻down了~
你很开心~
我不想破坏你的心情~
既然你这么想在那里做~
我反对也没有用了~
你还说你明天要出去,确定路线,怕去做工迷路~
礼拜会很多人,你一定会碰到女生~
人挤人~
我不要~
只好给你明天出去了~
我好伤心~
你不知道~
我不容易有回了心情。。
你又再次破坏了~
我只好答应Nicky明天陪她去LV了~
有她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
可是她没能跟我一起去读书~
我恨死她父母~
没为她的前途着想!
为什么天下会有这种父母~
我刚跟Nicky看中一件黑色和红色的衣服~
在网上的~
我们决定买下了~
我买黑色,Nicky买红色~
长版的T-shirt~
迟些你上线我给你看~
可我怕我忘了~
昨天,我不小心说我又写回Blog了~
本来不想给你看得~
结果还是被你发现了~
一时说溜嘴~
你边看边流泪~
我不想看到你流泪~
所以我把msn索了下来~
因为我看到你哭,我就会哭~
我不想再哭了~
别哭了,好么~
我爱你!
今天发生的就这些~
晚上见哦~
等你上线~
么~
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