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unday, March 28, 2010

3月28号--你离去的第五天,我好想你~

昨晚,我10点多到Klang~
在车上,我一直往后坐看,因为你曾经跟我一起来Klang时坐后座=我后面~
你会伸来一只手给我,让我握着,那时你还紧贴我前座的椅子,我感觉到你的呼吸,一呼一吸。。
你的体温,你那只手的温度,让我的2个膝盖好温暖。。
我还抱着多Pink~
你的手,我紧握不放,你的体温,让我好温暖,你的手让我感到你在我身边,很进很进,你的呼吸,让我很想抱着你。。
你刚信息来,我又哭了。。
你说9点的,可我从8点多等到9点20分,你还没上线,我才忍不住信息你的~
你有了电话,从来不曾打给我,你说便宜,可就是没曾接过你的电话。。
现在,我只想抱着你,你的胸膛,你那细细的腰。。
你的肩旁。。
魏凯琳,停止哭啼,你老公要上线了~
抹去眼泪。。
我深吸一口气,感觉还好。。
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早起身上线么,因为,我等下肯定有出去,他们不可能放我一个人在家的,我顺便也去买些日常用品。。
我又收到你的信息了,你说你上不到线,还说礼拜是这样的,我眼泪又掉了下来~
我昨晚又失眠,吻着你送我的多Pink,躺着你躺过的枕头,盖着你盖过的被,你的衣服,你买给我的NIKE白色运动裤。。
全都是你,还梦到你出事,跳起来,巴了自己一巴,骂自己!
“你很想他出事么?!为什么发这种梦!”
想不起是什么梦了,可是就是很不安,想立刻在你身边,紧紧抱着你!
那巴过后,我就不能睡了,1点多。。2点多。。
时间这样过去,我还是开着眼睛,抱着多Pink。。
我好精神!
我明天8点半要起来!快睡!在心里不停骂自己!
我要起来陪你~
我做到了,可是,陪不到你。。
我好失败!
为什么不能直接去新加坡,逗留一个月再打算!
一个月一定有工找的。。
你上不到线,我的眼泪狂飙出来,我停不了。。
老公,对不起。。
我做不到,我答应你的一个星期只哭一次,不能超过5分钟的承诺,我做不到!
Headphone我都向姐拿过来了,插着了,开着你的msn了,Off9也留了言。。
只等着你上线。。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们?
我不敢怪老天,只怪我自己。。
没有用,废物!
我眼睛哭肿了,我还是很想你~
想必你看到我的Blog一定很恨我,很失望,该劝的你也劝过了。。
你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了,你对我这个女朋友失望透了~
我不哭了,起身出去吃早点,希望不要是奶茶。。
你一定一直在试着上线,一定还在乱骂,还是不放弃的登录msn~
我对么~
还是错了~
早上起来到现在,只出去刷过牙,洗脸~
其余的时间就对着电脑。。
老公,我真的等不到你回来,我一定先去新加坡找你先的,一定的~
我定下目标,叫爹地带我去做Pass Port~
我去吃早点回来再写。。。
我爱你,么么~
吃了15分钟的菜包,好烫,还是照吃,没自觉了~
现在你在干嘛呢,还在拼了命的去登录么~
还是躺着呢~
真的是躺着,你打来了^~^
好开心~开心到哭~
真的是啊~
听到你的声音整个人都精神起来!
有动力~
不哭了。。
我爱你,老公!
我心里只有你哦,老公!
明天开始做工了,压力很大吧。。
加油哦,老公!
你的宝贝为你加油!
Gambateh Tsuyoshi老公!
宝贝Yuka永远支持你!
么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