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Monday, March 29, 2010

3月29号--你离去的第六天,老公开工咯^~^

哇。。。
昨天一整天都呆在小叔家,也就是我婆妹妹的儿子~
在Puchong,从1点多等他们到5点多这样他们俩夫妇才回到家~
气死我,你说你4点会上线,可是,我不能上了,什么都没带去!
讨厌,忍不住就信息你了,告诉你一声我上不到线陪你,一直都在小叔家。。
我连午餐都没有吃,怎样挤一辆车?
妈咪,爹地,大弟,小弟,婆还有她妹妹!
我才不要变叉烧包嘞~
就没去,一个人呆在一个陌生的家里。。
看着astro~
他们迟迟未回来,算了,没什么好怕的!
我对自己说!
胆子也大了起来~
知道6点这样,我们才和小叔一家人去一间什么“天天来碗苦瓜汤”的餐厅。。
听都没听过,他们说好吃,就去试下咯~
哪里知道!
老公妈咪煮的苦瓜汤还比他们的好喝多多倍呢!
真是的,哪里好喝丫~
不明。。。
吃到来7点左右,我们就回家了。。
会到来都快8点还是9点了蛤?
我忘了,我只知道我上不久老公就上线了!
嘻嘻,开心!
我们照常开着webcam聊天~
你帮我弄我店铺的东西,你姐在旁边看。。
你不高兴她来烦你,就有点心情不好,加上很热。。
我的mic有点小声你就对我大轰了~
没关系,我没有生气,后来你的火自己变小~
还好^~^
10点多要到11点时,我们就关msn了,我也累了~
不过,不能睡先,马迷忙了一整天,这么迟还没睡,我就问她咯,她说要等洗衣机的衣服,要晒,噢给咯,我嘛帮她咯。。
就给她去睡先,明天她还要教书嘛~
等到来,晒到来都不懂几点了~
就睡下去了~
今天11半才起身,还累,不知怎么的~
起身了就去洗澡,吃了条香蕉~
就吃午餐了~
黑色的酱汁蛋,木薯叶和加里马铃薯~
吃一点而已,没胃口~
不知道你吃了没,有没有忙到忘了吃~
好想你~
吃完后,我就坐在电脑前,在pasar.com开了自己的一个网店~
D0llY 店铺 - 马来西亚网上购物网站
去看看吧~
忙到3点半这样,爹地要出去了~
去Tesco,我一个人跟去而已,我坐后面~
穿着昨天的整套衣裤~
去了那里买Deep clean洗脸霜,Dove conditional,黑色有灯的Mouse和Dove leaveon~
Headphone没买到,很贵,都RM50++的~
下次再看吧~
4点半这样,爹地在付钱时,InterExcel空姐空少训练中心打来给我~
问我还有没有兴趣,我说没有,她就挂了~
过后,她又打来,因为上次Nicky放我的号码,问我是不是Nicky,我炸到!
同一个号码,她打了2次,不熟么?
奇怪~
4点58分到5点之间,在车上一个人等爹地去Am bank提款~
过后就回家了~
到家5点半这样~
老公说放工会信息我的,我等你~
你要记得吃丫~
学归学,吃还是要吃丫~
肯定累死了~
你的宝贝尤卡在这里帮你加着油!
真的要加油丫~
我爱你!
我开始坚强了起来!
我要保持现在这种Condotion~
老公才会更爱我!!
老公,我等你哦!
尤卡一直都在线上!
么么~
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