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hursday, March 25, 2010

3月25号--Dear离去的第二天

昨晚,你到姐家就上线了。。
那里的线超烂的!
我们聊一半,突然你又上线又下线的。。
我就找不到你,打给你你电话在那里没有线!
我又打电话又msn的,又哭又闹,好像发疯一样!
我癫得用手指一直狂爪自己的手臂,我找不到你,电话打不通,msn你看不到我的msg!
我的手臂,今天我起身洗澡时才感到痛。。
昨晚,我们都哭了,我叫你回来,你说不可能的。。
我说今天不回来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我看着你,你的表情好难做。。
可是我不管这么多,我就是要你回来,回来陪我!
我好孤单,好寂寞!
今天2点半才起身,我不想这么早起,我会不知所措,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等着你和小白羊来我家载我,我上你的小白羊抱着你,你驾着小白羊往你家的路驾去,很快的就到你家了。。
是这样么?
我期盼着。。。你的回来,我过着以往的日子,可以跟你在一起。。。
今天长得很,我该做些什么呢?
刚用了20分钟吃一碗麻辣虾面,婆打包回来给我的,她装好给我叫我去吃,可能她知道我伤心,可能她在可怜我。。
饱着肚子吃着那碗虾面,没有胃口,但是还是吃了几口,就倒掉了。。。
吃几口虾面用20分钟,现在的我不赶时间,时间多的是,有你在的时候,吃东西都只需3分钟。。
刚婆问我虾面有吃完么,我说没有,她没骂我,就只叫我照顾好身体,不要饿坏!
那现在再干嘛呢?
面试好了没?
2点去的,要2个小时了。。
好多蚊子,一直咬我。。
刚起身不久就洗了你那件BODY GLOVE的衣服起来。。
昨晚那件,我还在穿着,这件是你穿过一下子给我穿的,我记得。。
我不想洗,穿了感觉你在我身边。。
看着窗外,太阳好猛,今天是拜四,拜四街少了我们2个顾客。。
洋灰住外几时会停着那辆我最爱做的小白羊?
我身边几时会有人从后面抱着我,问我渴了么?
问我饿了么?问我会累么?对着电脑这么久,眼睛不会酸么?
我好想告诉你,有你我什么都不会。。
我挨不过去的,你一定要早点回来。。
一年,好么?
我不想网赚了,我读书了晚上才会有空了,你都是晚上上线的,我会没有时间回复顾客的msn的。。
更何况我怕被骗,这么一大笔钱,被骗了我一定会崩溃!
你又不在我身边,我怎么能挨过去?
我希望Nicky能和我一起去读书,我心情会好些,有她我真的能好很多。。
我现在没法联络上她,我该怎么办好?
我真的好没用!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到!
啊!!!
老公,我好想你。。。
你过得好么?
我不想再哭了,我不要瞎着做你的妻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