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unday, May 2, 2010

不明白

今天一整天都坐车。。
早上7点开始,到现在晚上8点。。。
我不明白我赶着回来为的是什么~
现在懂了~
赶着回来跟你在MSN吵架!
男人真是心多~
脑也多~
女人的一句话,男人可以想到荷兰去~
没有那个意思都被男人想到有~
不管我做什么,他都气!
我不明白我到底错在哪里?
可能我天生就是错的~
做什么都注定错的~
我没有一次会是对的~
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