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aturday, May 8, 2010

不会再 错 下去

你的心情不好 = 我的挨骂时间
为什么都是我的错?
联络你 是我的错。。。
线不好 我的错。。
听不到我的声音 我的错。
我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的错。。
怕你看不到我打的东西,重复 是我的错。。
当你叫我别重复,我静静 我的错。
我好伤心 难过
今天我才发现 全都是我的错
那以后我不再跟你联络了 是否又是我的错?
以后不联络了 是不是会更好?
每晚不再等你上线,你也可以多休息一些
我会试着晚上不上线,不再跟你联络了
我会坚强 不再依赖你
我要自己一个人过的生活 长得很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日子
自从你离开我以后 我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我会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我没有的选择
依赖你 我承认是我的错
我不会再错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