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uesday, May 4, 2010

假期

后天考试了~都会到7788了~
考完试后就放假了~
我就可以进Level 2了^~^
高兴!
22号假期到30号,这段时间我要干吗去呢?
咳。。。
固执的他又不给我去新加坡找他。。
有大大大大的理由!
气!
可是,我可以一个人生活丫,在酒店我也一样行!
我不会怕,不是问题的,只是他说不行!
算了吧~
可是如果我像以前那样比他固执的话,他的话,慢慢等吧。。。
我市听不进耳的~
我还是照去~
谁都阻止不了我的!
现在呢,我是怎么了?
被判心灵,自己真的很想去。。。
决定既然是不去了???
你在那里也有假期,就是不肯!
我没话说。。。
只有三个字。。。小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