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Friday, May 14, 2010

原来。。我还没改变

过了这么久,离开了你,自己独立的生活,都过了这么久。。。
一个月多,我 又学会了什么?
这段日子,我只会责怪 你。。
我 又做了什么?
你的工作,你的生活,环境,所接触的人,事物。。我 从来都没有懂过,从来我都没有问过,不用说,我 更没有关心过。。
我 只会责怪你,全都是你的错。
一个人在房里,用心想了想,原来,我曾经 那么幸福过
我 不顾率你的感受,我 固执。。
我 只想要你回来,没有想过将来
而你 却一直担心我们的未来。。
最近我们吵架也是因为我,我疯狂吵着要过去找你,从不顾虑你的苦衷
我 要就是要,因为我觉得 我们不见面,你就会少爱我一些~
刚,我像傻子一样 洗头洗一半 突然大哭起来,好大声 幸好我房友已经回了
我好想你 这四个字 对我而言 好有感觉
原来我还是那么的想你,我根本还没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我才会这样闹着要去找你
如果 我习惯了,可能我不会这么任性
到现在我 还在怪你
不要隐瞒 我真的还在怪你
我接受不到你离开我
一分一秒,更何况现在 以年计算
我怕 我好怕 八月你来的时候我不会再次放你走
我不会这么轻易放你走
错了一次 我不要再错下去
三月要不是你跟妈咪吵架,我不会开口动手帮你准备,叫你去
那时 我 可能还不清醒
我 为你留过的泪 在那天
我要怎么坚强 你的一点一滴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只能告诉你 我 曾经是那么幸福的

也哭过了
该回到现实了
么干泪水
深吸口气
扬起脸孔
面对镜子 微微一笑
明天还是要过
走到今天 我才发觉 原来 我还没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