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hursday, May 13, 2010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 这六个字~
打起来,说起来 都好容易~
可是,我能做到么?
问题出在这里~
一个人的生活,虽然多了 自由 空间 时间 想法~
可是我最在意的 爱 关心 安全感 都因而消失不见。。。
好不公平,老天就是这样,我们伤心老天就会很开心
不明~
一个人的生活需要 坚强。。
要 理智~
要 聪明~
我。。。偏偏就是少了这些的人~
身边没有任何朋友,一个人出来读书,心里好多说不出的压力,心情不能轻易表达出来。。
每天要摆着一幅酷酷的脸,这样才不容易被人家欺负。。
欢笑和幸福的日子,离我远远的~
一天一天的过,它们离我越来越远。。。。
只要克服一个人的生活就能见到它们。。
现在又有事要烦了,C&G文凭~
我们这里好像没有,要去别的学院拿~
那。。我读来的都是废物?
今天,我的心情好Down~
头痛到睡着了,你打来我好高兴~
不想表达太多,免得吵架了。。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浪费时间~
想直接放弃这里~
去新加坡读了就算~
可是。。我哪来的钱?
我怕问了那个“大人”她会骗我在她那里拿C&G,然后考了后既然是不同的东西~
老师教我别在她那里拿C&G~
她那里没有用的~
她骗过很多学生了~
老师的经验比她还要多~
老师言之:C&G 考的跟我学的完全不同~
我想了想,也对~
人家International的哪里可能跟我现在学的这么简单?
我太单纯么?
学了一半,我该怎么办?
都上了Level 2~
我真的好烦~
怎么办?
没有人可以帮我~
我的依靠,什么都不知道~
问谁好呢?
头又痛了。。
谁是美容界的专师?
我需要帮忙~
我 无路可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