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unday, May 16, 2010

对不起,老公

我们聊得好好的~
有说有笑,我好想你~
我躺着~
看着你躺在床上,好累的样子,你还会时不时而叫声“老婆”~
我会应你“嗯?”~
你就会笑着说“我以为你睡着了”~
“没有辣”,星期一做到星期六,我不该每天吵着你,要你回来~
我没有发觉你累~
今天我第一次关心你~
你的眼睛,一直眨一直眨,缺水了~
不要再开冷气睡觉了~
真的很伤~
眼睛很重要~
老公,要照顾自己~
我不能无时无刻在你身边~
只能在家呆呆的等你放工回家陪我WEBCAM~
我还不知足~
每天都吵你~
都这么累了~
还要忍受我~
忍着不跟我吵架~
可是最近,你再也不忍了,吵就吵~
我好伤心,难过~
今天,我又吵了~
可是,你今天并没有跟我吵,却一直说“对不起,老婆。。老公,不能拿假期”~
重复了好多次~
谢谢你,老公~
真的,要珍惜。。。
红色指甲油
都是因为红色指甲油~
你念我,你说我爱美爱到这种程度~
我都说了,我搽掉算了,你还念~
我很大声的跟你说“我搽掉就是了,你不喜欢就算了,我不要听,你不要讲!”
很大声~
你还说我很可爱~
还在那边笑~
我火气来了~
“我不要听你讲话料,我不要跟你讲话料!”这句后,我就直接扔下HEADPHONE~
跑进厕所~
洗脸!
你傻傻坐在电脑前等我回来~
过一阵子,我就回去电脑前。。
我看着你,我后悔了~
我不该这么大声~
道歉的人,既然是你~
你说你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不是你的错~
我还说你过分~
我说我也有错~
你问我错在哪里?
我说我不该大声~
“你第一次那么大声跟我讲话”
对不起。。。
我又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