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Friday, May 28, 2010

最后一次--我爱你

昨晚你的心情很不好~
我好怕~
怕我们莫名其妙又吵起来~
我的心 跳 得好快~
你要的衣服~
找了又找~
你还是没满意~
我喜欢你穿的像小孩子~
很可爱~
可 没想到~
被你骂~
你还叫我选~
我真的好大压力~
我无从选择~
用尽方式TAM你开心~
你的心情还是稳如泰山~
最后一次,这首歌。。
我听了~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所以~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都想告诉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