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回忆

回忆,对你们每个来说是甜蜜的还是痛苦的?
甚至是心痛的呢?
我的回忆包含了种种让我感动的因素~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谁能让你不寂寞?
现在的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让人羡慕死的情侣
这样对我来说
改变很大
接受不了那又怎样?
还是默默认了
回忆里收藏了好多我们不为人知的秘密
只要我们还是一起的回忆
回想起就会让我心疼
不过我坚强的告诉自己 我长大了!
人长大了就要变
思想 看法 观念
再也不能幼稚了
"如果你是爱我的 就不会再让自己犯错"
这句 会常常提醒我不要再对你 凡任何 错误
可是现在已不再重要了
我会很乐观的对待每一天
只要给我一分钟的时间想你
我要的不多 只要那一分钟
亲爱的你
最进过的好么?
好想亲口问你
我做梦了^^"'
再过几天我就要离开这伤心地
去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开始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加油!
我回来一定要买间属于自己的家
给妈咪和爹地住下来
享享福
一定要等我哟!
不可以不告而别!
我 你们最疼的二女儿 会很生气的!
你们不是不了解我的脾气
死都不会认输
辛苦了那么多年 是时候给你们休息的时间了
干爸跌!
今天以后一有空就会上来写写心情
这样你们就可以知道我更多
更了解我了 \(^0^)/ <3
再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