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Friday, April 29, 2011

不寻常

今天 好不 寻常
一大早就下大雨
是什么天气
下午热得我快融掉
现在就 ...
世界是不是要 挂了?
好难触摸你哟!
 
今天我会回学校拿成绩
很不甘愿的去
也不想去
我没有长裤在这里
纳闷
不知道现在的校园生活的你们是不是很活泼?
很刺激?
还是很 闷

听说2012就会世界末日
是不会真的 还是个 传说
是要我们对这个地球爱护多点么
还是你们真的是天才
预料得到呢
我不信天才
蠢材我见多了
其实跟天才没两样
只是一线之差
天才 -- 人气太好 人人崇拜 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蠢材 -- 人气差到 有时还有NEGATIF的存在 就是他说的都是蠢话
他们俩说的话都不就一样嘛
只是人气而已 /.\

如果2012真的会世界末日
在看我部落的你们
会想做些什么呢
努力去争取爱的机会?
从考你最恨的科目?
全世界走透透?
尝试未尝试的人事物?
享受二人世界?

如果是我
我会去整容
整得整个人都变
到 老去
因为我好奇
我老时候的样子
邹文 雀斑 下垂脸 掉掉眼
哇!
然后我会去全马走透透
只限全马哦
听好就全马而已
因为怕PASS PORT过不到关卡 /.\
我要MEET完我小学同学
中学同学
美容学院同学
认识的 不认识的
都去见识到完

你们呢 你们呢?
好想知道你们的想法
来分享好不?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