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hursday, April 28, 2011

不不 对不起

不不 今天 悠咔 要提到你咯
首先 要向你说声 "对不起"
做朋友这么久
我既然不知道你的生日在昨天
昨晚 丫丫 告诉我 我才知道的
真的过意不去

昨天早上你来找我了
 但 我没见到你
原因是我还没 准备好
如果我知道是你的生日
我一定下来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好难过
没有亲口跟你说的机会了
很难过 真的

昨天特地早起 信息你问看你几时回来找我
就怕你说来就来
可是 你没回
所以就选择了做猪
怎知 ><
我的恶梦 真的实现了
你真的说来就来
而且还是 ON THE WAY ==
如果是 我现在从我家过去
我还可以有时间准备下

还记得你 说 虽然我们认识很久但是指出来过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对我舍不得
好难过我的离开
这句话 我听了好 感动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舍得过你这位很久不见的朋友
原来不只我舍不得你
你也是有舍不得我
我很高兴
说真的

昨天你来找我的时候 还送了样东西给我
那天是你的生日
哪里有寿星婆送东西给别人的
你真的是我认识第一个 笨蛋
可是我就爱!
你送了我一件连身裤
我看了很久 心想 我要等到几时才会派上用场呢?
好笑又好气
你要我记得你 想你
才会选择送我礼物的
可是 你真的很笨
不过我很喜欢那件衣
谢谢你 宝呗 不不

虽然不知道你今天下午有没有空
但是还是选择去你的WALL问你了
记得你说拜四不能
可是除了拜四 我好想都来不及见你了
希望你有空陪陪我 <3

突然很想你的说
不知道你在现在在干吗
就想 认真的 问你 "你过得真的幸福么?"
"你还好么?"
这些话 我从来没有问过你
觉得面对面问我会很尴尬
不知你会是什么感觉?

不不 你是我认识的朋友当中 最傻 最笨 最会逗我笑 最会想 的 姐妹
这次我出新加坡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要乱花钱了辣!
我回来 好要跟你约会 去
到时你没有拒绝的理由
知道么?
我会想你的 \(^0^)/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