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Monday, April 25, 2011

把窗户通通都打开 让阳光通通都照进来


现在是十点钟
你应该还没放工
平时九点钟就会接到你的电话
今天不同了
我明白
加油!
我努力要自己离开
离开这伤心地带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别说舍不得

今天选择了做负离子烫
还是有点后悔地说
塌塌的头发 加上大大的四方脸
玉米烫 我后悔了选择负离子
好想念玉米了
不过还是会习惯你
因为玉米好难打理
卡卡的
每次洗头 头发都会打结死
可是PONG吖!
三心两意

这个礼拜五要出新加坡了
心情符炸地说
想念家人
可是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不要被人家看不起
只好暂时离开我最爱的 妈咪
上个礼拜 妈咪第一次在我面前 哭了
她赶紧拉起袖子抹去眼泪
我还是看到了
我说妈咪吖妈咪
我是你女儿
会不知道你哭么?
可爱的妈咪
你女儿我不是不会来
会回去的!
带多多的钱回去!
给亲戚朋友羡慕死妈咪
要买多多东西给妈咪享受
不会辜负妈咪对我的期望
我爱我家妈咪 \(^0^)/

这拜六家人和亲戚都安排了要去云顶
 可我不知要不要跟
我局的好闷
云顶对我来说闷死了
就是小时候常去的关系
无聊透

今天就UPDATE到这里咯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