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uesday, April 26, 2011

可能 没有下次了 女人帮 我爱你们

六个根本完全没有通信息
可以说只在FB车大炮的傻妞们
中间三位 巧巧 丫丫 不不
她们是同班同学
我 没跟她们出来过也没讲过话(除了不不)
老婆 最傍边黑衣的那位
自从当了我模特儿后 我就喜欢找她车大炮了
性格完全不一样的我们
为什么会出来见面了呢?
故事的开始
FB车大炮 ..............

都是丫丫 开始的
到处在FB墙上乱POST
我要跟你约会!!!

丫丫 这门大美女给我的影象是很顽皮 爱车大炮的 美女
不不 认识久了 车大炮 她第一咯
巧巧 不熟的说 但有出去过一次 都有带男友的
老婆 我几时跟她这么亲密 我也不知道
我 更不用说 傻婆一个

还记得 丫丫 第一个先到了约好的地点SECRET
我 不不 和 老婆 接着到
第一句 丫丫 说的话 "我还以为我来错地方"
接着 不不 就坐在丫丫傍边 一直用屁股撞丫丫的身体
害丫丫 不爽的说 "滚开辣"
然后 不不 还一直笑
我心想被骂很爽哦???
可是这样看她们 好亲密的感觉
我就是局外人了
人生第一次跟大美女出来喝茶
我看着丫丫她一直看我
我有不好意思看她的眼睛
因为好大!
我看了会射到我说我自己眼睛小
看不过眼
丫丫却好认真 害得我跑去做不不傍边 其实不是椅子不好做辣 =="'
是我就害羞这样给丫丫盯着
哈哈 不要笑我
接着巧巧老师就来辣
她一来就用手当扇子大扇自己 "好热 热死我"
原来她走路来的 ><"'
干嘛没说嘞? 顺路去载你嘛~~~~~~~~~~~
美女走路我心疼

老实话 我们都好尴尬
气氛幸好有 不不 的笑声和吵杂声 才不会那么的静
懒惰写了 ...............................
分享照片来!
<3

丫丫 我第一次跟你拍照 献丑了 ><"'
巧巧 我也是第一次跟你拍照 不好意思的说 =="'
巧巧 真人比照片美多了!
不不 到你辣 跟你这么熟了不用派写辣! =P
老婆 你也是已经很亲密了 还一起睡了呢 <3

真的好希望可以一起再出来玩
 可是时间都不允许了
我拜五又要出新加坡了
真的不在短期内回来了咯
你们要 幸福 快乐 健康 哟 \(^0^)/

BY 尤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