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Sunday, April 24, 2011

爱情 很公平


爱情 你们见识过么?
还是你们受伤过了 ...
努力争取过
维持过
心痛过
难分难舍过
死去活来过?
还是你们根本没碰过?

其实爱情是很神圣的东西
只要你接触过就会很多感触
酸甜苦辣的都有
不管你接不接受
它 都会让你透不过气

每天都呆在家上 FB 的我
时时刻刻都会看到朋友们的状态改变很大
一下幸福的很
一下吵得死去活来
你们看 爱情 的魅力
是我们 暧昧 不起的

要掌握爱情除非你败给了生命
就是 永远都掌握不到
问世间 有多少的人类 尝试 掌握 爱情
下落时怎么样呢?
我相信我们个个都很清楚
不用多家说明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和不公平的
自私是爱情里容纳不到 多过 两个人的 存在
不公平在于 两个人不一定相爱的
往往都是 单恋 暗恋
才勇敢踏出一步接受 爱你的人
那个就是 你爱的人么?
还是你只想 尝试 爱情 的魅力
暧昧 玩不起!

人人都说婚姻是 爱情 的坟墓
认同没?
我不是很认同
婚姻有什么不好
至少 婚姻 可以把 爱情 转换 成 责任
这样就不用每天都吃干醋
脸臭臭
因为至少他/她已经是你的人了

爱情伤害了多少人
给了多少人自杀的念头
给了多少人杀人的念头?
爱情本来就是害人精
PLAY BOY/PLAY GIRL们也是被爱情伤害过的 过客
有时候我们会想要问 他们/她们 为什么要玩弄人家的感情?
那试问 你们有问过 他们/她们 伤得有多深
伤得已经麻木了
走火入魔了
而我们拼不知道

幸福往往只停留在一瞬间
一瞬间过了 你/我 就不再幸福了

投入在爱河中的情侣 是热恋
依偎在蜜糖里的人 是被明恋
沉淀在凉茶里的 是暗恋
自由定义的人 是初恋
管得死死的 是长恋
不再理会的 是过恋
爱的死死的 是死要恋(脸)!

文章若伤害到无辜的你 "对不起" 这里有 拿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