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Tuesday, April 26, 2011

信任

信任
是什么
信任在一个人的定义是什么
在两个人的定义又是什么
简单的来说
两个人在一起 如果 没有了信任 那就 拉倒
对我而言 你 不 信 我 那就分开算了
干嘛还要在一起
浪费时间

在我的感情生活中
信任扮演着很大的角色
我信任他 他也信任我
就这么简单
何必搞到这么的复杂呢

很多情侣因为不信任彼此 争吵了那么那么的多次
数也数不清的说
以前 我们刚在一起时就是这样
不信任 不信任
最后还不是忍了
试着去信任
结果是皆大欢喜吖

其实信任跟关心
是不是一线之差?
我也想了很久
但是还是没答案
怎么办?
路过的
你们有意见么?
高抬贵手下好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