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3lc0mE Photobucket about YUKA PhotobucketQdollyghos7@live.com.my

跟随我 爱尤卡

Friday, April 29, 2011

没什么了不起

有时
时常
不是 是都在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可是就是闷呆了
上脸书都没有人会COMMENT在我的状态
无奈的说
人长得丑就是这样的咯
永远都是没人理
纳闷

今天都没有人陪我车大炮
好不习惯
人都不见了
离我越来越远了
可是有时越少人理你 反而你要感谢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
今天跟你聊天的人 明天会不会在别人的话题里 提到你的 缺点

做人就是要每天对着镜子检讨自己
因为不管你做得对 还是 错
都会被评论
从头到尾
除非你的人缘真的好得像 仙
高高在上 众人崇拜
人类也有分等级
高级 中等及 下贱
可怜的我们就会毛端端在别人的话题中冒出来
不是评论你的人38
是我们自己的性格太独特

对自己有信心是 骄傲
对自己太有信心是 不要脸
对自己没信心是 做作

根本不知道这个世界上的人 要的是什么
人并没有十全十美
你们到底想怎样
忍耐是有极限
不是所有的火山是死的
我是个 睡火山
爱爆发就会随意爆

没人理 被人评论 没有什么大不了
没什么了不起
做好自己就是了
但是往往你都会忍不住

我可以在天涯海角都逗留一下下就好么
人多的地方 是非就会多
好没心情的说
算 /.\

1 comment:

  1. 拜托,你是美女啊~怎么会是丑女。
    不用管别人怎样讲了,只要你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就好啦,
    你的性格怎样就做怎样的自己,要自信就自信!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ReplyDelete